🥳 Free shipping for over HKD300, 10%off for self pick-up at store! 🥳
【hea住學 – 味精點解會令人口渴?】

【hea住學 – 味精點解會令人口渴?】

【hea住學 – 味精點解會令人口渴?】
味精是一種常見的食品添加劑,通常是由植物或動物蛋白質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得到的。它是無色無味的晶體狀物質,易於溶於水,這種調味料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和美味度,使食物更加可口,因此廣泛用於製作各種食品,特別是零食。

味精有害嗎?🧐
味精本身沒有即時害處,但它是一種高鈉食品添加劑,過量攝入鈉可能會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,如高血壓、心臟病等等,過量的鈉就是令你感到口渴的元兇。味精的味道更會讓人產生食欲,誘發過量進食的行為,增加身體的負擔。對追求健康的人來說,選擇沒有味精的零食是更為安全和理想的選擇。

為何很多零食都會加味精?🍿🍪🧂
味精能夠刺激食欲,讓人吃得更多,從而增加零食的銷量。另外,味精也是一種廉價的添加劑,相對於使用天然食材調味,加味精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,因此很多食品製造商都會使用味精來提高產品的經濟效益。

WeHea夾心紫菜有味精嗎?🤓
當然沒有!WeHea夾心紫菜以天然優質的頭水紫菜製成,由於頭水紫菜味道較濃郁鮮味,不需要靠味精調味。而且,4款夾心口味都是真材實料,每一口都是原材料的味道,比味精更好味!

不論你是想要減肥、健身、還是單純想要吃一些健康又美味的零食,WeHea夾心紫菜都是你的好夥伴。它不但可以滿足你的口腹之欲,還能幫助你緩解壓力,提高工作和生活的效率。何不趕快行動起來,讓WeHea夾心紫菜脆片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呢?


#身心健康 #健康食品 #健康零食 #健康飲食 #健康紫菜 #紫菜 #頭水紫菜 #零食 #非油炸 #無味精 #無添加 #無防腐劑 #takeitslow #weheahk #wehea #hea

Leave a comment

* Required fields

Please note: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.